close

小雛菊 4

 

  我被禁足了。

  除了學校,我哪裡也不能去。

  李華成好像也知道我家的事,他沒有來找我,只託歐景易有空繞到國中部來看看我。

  我也不能去找他,因為爸媽交代老師,下課不讓我去任何地方。

  這樣過了三個禮拜,我只覺得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像死了一樣,靈魂像被抽去一般。剩下的不過是我的軀殼。

  我哭、我鬧,在家裡拼命的砸東西,摔東西,他們卻絲毫不動心,只是把我看得更嚴,更寸步不離。

  後來,我乾脆把自己反鎖在家裡。我不去上學,也不出門。整天悶在暗黑的房間裡,流眼淚。眼淚流乾了,就只剩喘息,我發現,我根本已經快死了。

  快被思念折磨死了。

  就這樣,睡醒哭,哭醒睡。不知道過了多久,多久。

  那天晚上,我突然坐起身來。走到桌前,看著日曆。

  我笑了,一個多月來我笑了,因為我發現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
  我十五歲的生日。

  一股想見李華成的感覺滿然竄起,我覺得自己再也無法控制了,我整理好自己。在凌晨一點的時候,逃出了家門。

  我真笨,一個月來就只知道哭,完全沒想到要逃。

  招了輛計程車,我往一家李華成曾經帶我我去的刺青店。

※          ※           ※

  踏出了刺青店已經凌晨兩點多了,我沒有頭緒的走著。

  我想見他,卻不知道他在哪裡。

  我不知道他家在哪裡,我發現我什麼都不知道。

  兩台呼嘯而過的機車在我身邊停住,車上的人走下來,「妹妹~要不要去玩?」

  我抬起頭來,看著他們,「今晚飆車的地點在哪?」

  他一愣,又露出痞子笑容,「中正路啊,剛開始沒多久,要不要去?我載妳!」

  「好!」我二話不說的跨上他的車,我知道,李華成一定在哪裡。

※          ※          ※

  倫哥,載我的人,其實人不錯,他邊騎車邊問,「你要去找誰?沒人的話,就讓我載。」我知道他們尬車的時候習慣載個女生在後頭炫耀。

  「今晚很多人嗎?」

  「很多啊!火龍車隊跟青虎車隊今晚連起來飆,一兩百台有吧!你找的人是哪隊的?」

  我不知道李華成是在哪一隊,我沒聽他說過。只好搖搖頭。

  很快的到了中正路,倫哥看了一眼手錶,「應該在五分鐘車隊就會到了,你路邊站點,免的被輾死!」他點跟煙說著,「你臉色怎麼那麼不好?不會掛了吧?」

  我沒有注意他的話,只是眼睛盯著前方看,果然不久,一堆迷迷濛濛的車燈在遠方出現,接著是漸漸傳來的車聲。才一眨眼,幾十台車子就呼嘯而過。

  那麼多,我去哪找他?

  一咬牙,我衝到路中間,想看清楚每台車子。

  倫哥大叫一聲想把我拉回來,已經來不及。

  我聽見叫罵聲,煞車聲,還有撞車的聲音,在我耳邊想起。

  我只是張大眼睛想看李華成在哪裡,可是我卻看不到,除了車燈我看不到什麼。

  突然一台車子急速煞車在我前面,車身一斜,壓著地面筆直的像我衝過來,在離我一公尺的地方硬生生的停住。只見滾了兩圈的騎士站了起來,摔掉手上的安全帽,氣沖沖的像我走過來,「幹!你找死?他媽的擋在那───────小雛菊?」等我閉起眼睛準備接收他那怒氣衝天的一拳,他突然叫出我的名字。

  我睜眼一看,居然是歐景易,他摔的鼻青臉腫,整隻手都出來血,我顫抖的說,「對‥對不起…」腳一軟,我跌坐了下去。

  歐景易連忙衝過來扶住我,一邊大叫,「call成哥,叫他掉頭,快快快!說小雛菊在這!」

  他這一吼,旁邊幾打轉的機車都停下來,後面來勢洶洶的機車群也都停了下來,把中正路當成停車場。一下子,幾百台機車停的停,轉圈的轉圈,「他‥他們怎麼都停了?」

  歐景易扶著我坐在柏油路上,「廢話,一半車隊是老大的,大家不停下來看妳不然要幹嘛?」

  「他在…在哪?」我頭昏目眩的問著,幾天的眼淚,把我全部的體力都搾乾了。

  「老大的車子早就飆到前面不知道哪裡了,喂!小雛菊,妳別葛屁!你死了,老大會把我們全砍了陪葬的!」他緊張的說著。

  我閉上眼睛,只覺得好累。想到李華成就要來了,又勉強打開眼睛。

  安靜的路上,突然又傳出呼呼的車聲,接下來一群人吵雜不清的說,「成哥來了!」

  李華成來了!

  我看那台像失控的機車撞了過來,在機車還沒有全部停下來的時候,車上的人跳了下來,他一手丟了安全帽,帽下是李華成,只見他蒼白著臉,像我衝過來。

  他的臉好白,是不是病了?

  我鬆開歐景易的手,也朝他奔了過去,只見他喊,「小雛菊!」

  我使勁全力衝了過去,和他撲了個滿懷。他氣急敗壞的說,「你到這來幹嘛?」

  我努力的擠了一個笑容,「我‥好想你!」這幾個字用盡了我全身的力氣,話說完,我全身一軟,眼前一黑,就這樣撲倒在李華成的懷裡。

  我終於‥回到了他的懷抱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z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