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雛菊 5

 

  那天,我在李華成的懷裡睡著。

  醒來的時候,只見房裡一片黑暗,我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李華成坐在窗口,朝外面吐著煙。

  我拉開棉被,他也回了頭,彈掉手上的煙,他走過來一把抱起我坐上他的大腿,「好點沒?」

  我只是點了點頭,把自己埋進他的胸膛,聽著他的心跳,只有他的心跳能讓我安心,讓我知道,我還活著。

  「妳瘦了。」他仰起我的頭,看著我淡淡的說著

  「都是為了你。」

  只是一句話,卻包含了我所有的愛,李華成抱緊我,抿著嘴一言不語。過了好久,他才嘆氣,「妳這樣跑出來,你爸媽會擔心的。」

  「不會!他們根本不管我死活。」

  「別任性,睡吧,明天我帶妳回去。」說著他放下我,想替我蓋被子。

  「不要!我再也不要回去了。」我抓著他的衣服,大聲的喊著,「我討厭他們,討厭死了!」

  「傻瓜,妳要是像我一樣沒了爸媽,就不會覺得他們討厭了。」我從來不知道他是孤兒。

  「不管!他們不讓我見你,我討厭他們!」

  黑暗中,我彷彿可以聽見他的嘆息聲,只見他喃喃的說著,「他們是為妳好,我不是好人,跟著我會受苦的。」

  「在我心裡,你最好。」我抱住他,自己送上了雙唇,生澀的吻著他。

  他雙手收緊,也低頭熱烈的回應著我,黑暗中,沒有半響聲息,就只能就我和他的心跳聲,喘息聲。

  過了好久,他才勉強把我推開,「睡吧。」說完,他起身離開了床畔。

  「你為什麼不要我了?」我拉住他,開始無理取鬧的掉眼淚。

  「不是不要,是不能。」他撇過頭,故意忽略掉我掛在臉上的淚珠,望著窗外無奈的說著。

  我抿著嘴,不發一言,他則是頭也不回的慢慢想走出房間。

  我看著他的背影,突然覺得,我不能讓他走,他是我的男人。我的!

  我伸手把胸前的釦子一顆一顆解開,把整件上衣退下,開口喊他,「李華成,你轉頭!」

  他停下步伐,一轉身,猛然倒抽一口氣,生硬的問,「你幹嘛?」

  我下了床,往他的方向走去,邊走邊拉下我內衣的肩帶,「我幹麻,你很清楚。」

  他居然往門邊退,一整臉死白,好像看到了怪物,指著我,結巴了起來,「你…你的胸口…」

  我的胸口,刺著一朵潔白的雛菊,那是我到刺青店一針一針讓刺青仔幫我刺上我的胸口,還記的邊刺他邊牢騷,「成哥一定會砍死我。」

  「我刺的,今天剛刺。」說完,我撲向他,把自己摔進了他的懷裡。
  
  他顫抖的抱著我,「你這笨蛋,學人刺什麼青…」

  「你背上也有,我聽歐景易說的,讓我看‥好不好?」說完,我伸手粗魯的把他的上衣脫了下來,瞪著他的胸口看,我看見的,不是刺青。是疤。一條一條的疤,像蜘蛛被打扁一樣的橫掛在他胸前。那是被開山刀砍出來的。

  他推開我,喘氣的問,「妳知道到底妳在幹嘛?去把衣服穿起來」他邊說邊大口的喘氣,彷彿遭受倒什麼殛刑一樣的痛苦。

  我知道他為什麼喘氣,我是小雛菊,可是國中三年,男女之間的事,我不是全然不懂。至少,我就看的出來他喘氣的原因。

  那是一種慾望,一種野性的慾望。

  「我不要,我要你,你是我的男人,歐景易他們都那樣說,為什麼你不要我?」我再次撲上他,緊緊的抱住他,而他的手則是不停的抖。

  「我一定會砍死他們。」他咬牙切齒的說著,看著我低吼了一聲,粗暴的吻住我。手則解開了我內衣的釦子。

  他脫掉了我的牛仔褲,把我抱上床,吻著我的臉,由臉一路往下滑,像雨珠般滑過我全身,他憐惜的吻著我胸口的菊花,「疼?」

  我顫抖的回應著他,不讓自己呻吟出來的回答,「不疼了。」

  他覆上我,把我困在雙手之間,貼著我的臉粗聲的喘氣,在我耳邊說,「小雛菊,妳是我的,懂不懂?」

  我懂,我真的懂了。

  我抱著他,指甲深深的抓住他的背,隨著他在我身上找到慰寂。

  李華成,那一晚,深深的進入了我的生命。

  真正地成為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。

※           ※            ※

  「妳死到哪裡去了?」一回家,父親的狂嘯聲就在客廳響起。

  我不發一言的走上樓,迅速的整理了我需要的東西,揹著唯一的包包,走下樓。

  「妳‥妳這不肖女,有種出去就不要回來!」他憤怒的抓起我,搖著我,彷彿要把我搖碎般。

  「我是不會再回來。」我冷冷的看著他。

  「妳走,妳有種走,我會去告那個男的誘拐未成年少女,我看你能走去哪。」母親流著淚,把父親抓緊我肩頭的手掰開,父親則是像頭瘋了的野獸,想把我撕碎一樣。

  「你去告,我保證,回來的不會是我,會是一具屍體。」我推開他的手,頭也不回的往家門走去。

  再見了、家。

  我回頭,深深的向門一鞠躬。告別了。我的家,我十五年的家。我要出去追尋我的幸福,我所要的幸福。

  我看著坐在機車上抽著煙的李華成,不禁嘴角上揚。

  看!我的幸福,就在那,就是他!


  ※       ※       ※


  「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,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…」小雛菊哼著。「聽過這首歌嗎?」小雛菊那樣問我。

  「聽過啊,孫燕姿的天黑黑,很好聽呢!」我眨著眼睛笑著說。

  「那一年,我就是那種心情、這樣離家出走…」小雛菊捻掉手上的煙,眼睛沒有焦距的往前看。

  「後來呢?」我雙手打著鍵盤,問著。

  「後來…」她恍惚的睜著眼睛,看不出一絲感情,思緒飄回了她十五歲那年…,她和李華成私奔的那年,她找尋幸福的那年…


  *小雛菊˙第一部˙完*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z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